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[美國][紐約]長榮航空 Eva air 台北紐約 皇璽桂冠艙 機上餐

話說飛機餐能多好吃..........
但能在長程旅途,離地三萬英呎的高空
享用熱騰騰的飯菜,就應該懷著感恩的心把它吃完
(本音:靠!錢都進別人口袋裡了,多少要吃回來!)

好~來看飛機餐的菜色有哪些吧!


台北---------->紐約 BR32

晚上七點的班機,先上些小點心暖胃

檸香霸王蝦佐番茄沙沙&肝醬鴨肉派佐波特醇酒凍(不是很理想的開胃小品)

乳香蘑菇濃湯

沙拉(很隆重的推了餐車來)

沙拉(有兩種醬可選,油醋或水果醬)

主菜之一:紅麴松坂肉佐香草杏鮑菇

主菜之二:嫩煎菲力牛排佐乳香蘑菇黑胡椒醬

甜點:哈跟達斯冰淇淋與GODIVA巧克力

這時吃也吃飽了,機艙燈也調暗了,軟性的暗示你快快入睡,空服員要去休息去

睡飽後的中式早餐(看著別人的鼎泰豐雞湯麵似乎也不錯)

紐約------>台北 BR31
個人認為回去的餐點比較好吃,擺盤也比較用心
(難道是特別為了我嗎?好害羞)
起飛時間是1:00am,也不是太餓,只想睡覺
很多旅客都跳過這段的餐點,直接躺平入睡
空服員也很識相的跳過這些人,讓他們休息
此段餐點定義在輕晚餐,讓你有點點飽,快快進入夢鄉

開胃菜:法式鵝肝佐甜酒凍

主菜之一:?魚佐?醬配薑黃飯(網上選餐才會出現的溼背秀menu,但忘了菜名)

主菜之二:参巴醬炒虎蝦(也是網上選餐的特別菜,不錯吃)

水果盤

與小蛋糕

輕晚餐時段還有台灣擔仔麵可以選,如果想簡單解決,是不錯的選擇
用餐完,睡八小時左右又會供應餐點,會有海鮮湯麵、牛肉漢堡、泡麵、熱巧克力與餅乾
可是我太愛睡了,跳過這段用餐時間,等我睡飽後,我跑去要碗泡麵來吃
我以為送上來是碗杯麵加熱水,沒想到會是用瓷碗裝盛,附上青菜,真是太神奇了
不愧是皇璽桂冠艙等級,下次再體驗如此的待遇,不知是在何時了~

肉燥麵

西式早餐:優格、水果、麵包

中式早餐:木須肉蛋餅、五香豆干及海帶、芋香甜薯小米粥(推!)

桂冠艙才有的綠奶茶

西式早餐的主菜:普羅旺斯燉菜蛋包、薯餅、英式香腸

最後:草莓優格真的很好吃

結語:回程的餐點會比台灣飛紐約的好吃(猜想應該是美國這邊空廚準備的),不會有什麼地雷菜色。台灣長榮空廚請加油!      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